Tuesday, May 13, 2008

06/05/2008

今天
很想改变自己~
因此就假假的说~
家里的冷气需要我回家看一下
然后还要去account team那边拿cek给他们

就这样跑走了~
哈哈
然后先回家看一下冷气
过后就去account那边弄一下

就很得空了
所以也去弄头发咯
今天就去那间tichen每次叫我去tenze..
他的表哥在里面上班

好吧就去一次看看咯
erm......
还不错~
可是我的屁股坐到痛~

从4点到晚上的9点
也很够力一下了~
哈哈哈

一弄完
就回家了
因为朋友已经在我家等我回来
因为要去喝茶咯
去station 1....^^
meru的~

还有很多的朋友
huihui, hua zai, ivin, chaipeng, eileen ,ong, andrian
全部都有去~哈哈
聊了下咯~
还不错哦~
heheheee^^"
大约1.00就到家啦~

今天又是一天了~
晚安to all my friend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