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11/05/2008

各位伟大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今天就要有个好孩子的样子
不可以乱乱气妈妈
因为我是好孩子哈哈哈~

早上就在家啦,
下午要去读书~
当然咯~今天很幸运的
有为朋友来载我
呵呵~

很乖~
上课都没有在sms...
也没有说话~
都在好好的读书

放学后
ong载我回家~
然后就... 去喝一杯茶~
大约7.00到家
然后就和family...出去吃
因为monther day就是要庆祝的~

这次就去bukit tinggi aeon
black caryon coffee
我的天真的是有够贵~
然后不是很好吃的样子
因为口味有点thailand..公和婆都不习惯
爸和妈也是差不多一样咯

吃完后
爸妈自己回家
我就和弟弟胜去参朋友唱歌..
当然咯
也都只是有green box
我的最爱哦

约了ivin , eileen, mina, caeson..
唱歌哈哈~
到最后~
很好玩~哈哈哈
erm.....
回到家也是2.00am 的事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