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13/05/2008

因为昨天很乖都在家
今天当然非出去不可了
充足的睡眠
让我今天很有精神加倍plus 2

上班时候
当然要吃东西咯~
就和ah woon 跑去bukit tinggi aeon
吃sushi... hahah.. sakea sushi....



你看你看它是不是吃到很勉强一样?
哈哈~
吃完后
我们没有回去office...
因为我去买鞋子~
有点被气到感觉当买了过后
原因是看错价钱以为RM39.90 那里知道是RM59.90
天, 真的好贵哦~

贵,还不用紧
穿了还会脚痛才是要杀人的感觉
气死了~

放工后没有回家~
因为跑去玩了~
去那里呢??
我那里还有地方去?
就是去唱歌咯
就我们几个mina, eileen, ivin,
和一位新朋友leong peng.. haha^^"



我和ivin 的合照~大头比一比哈哈

他们真的是搞笑三剑客~

少了一位~不过也是一半的全家福~哈哈

真的很好玩哦~
回到家也已经是1.00am了
当然咯~
我又被骂~
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