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26/04/2008

今天
当然没有可能会
是不用上班的一天咯~

起床~上班~
妈妈今天去lumut~
所以家都没有人~
还有弟弟读书又要读到四点半~
真的好久~

我要好好地安排一下今天下午的节目
不错不错一下~
今天有新的突破~
那就是~

我~人生~第一次去吃素
这真的是自己去吃的哦~
不是去那种神庙的哦~
觉得好突破~

原因会去吃素~
是我最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他是我现在就读的学校里
的一位新生~
读了这样就的书~快要两年了
我从来没有在我的
学校里认识任何一位~
我果然~
有点外星人~哈哈
(p.s~不是不要认识,是怕自己配不上了,还是低调好)

这位新朋友名叫ong
全名我就不知道了~
他是我19年来
以为是神化的神话~
就是百年难得一见,面临绝种的,超级非议所思
就是不可能的那种~
(p.s~好像讲得有点夸张,可是真的少数的那种人)

他可以5餐都吃素~
天天吃,365天都一样吃
是不是真的只有和尚才会这样??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他竟然比我还要外星~

就是他~
带我去吃素~
在我的脑海里
素~好像没有鱼肉
真的不懂要如何活下去~

如果给我
一定就是人生没有意义
我一定要fast food才能活~还有sushi, wester food sea food and more more.....^^
所以
他真的好勇敢~
厉害厉害~

对于天下的人说素会对身体好
我觉得有一定的可能
所以
要减肥?应该是可以吃素减肥吧?
那我要减肥
不就要吃素???
我不要啦......5555555555555

南摩阿密陀佛(nammo a mi tou 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