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30/04/2008

今天是各位上班人士的好日子
怎样说呢?
就是明天不用上班咯
哈哈哈
超爽的~hehehe^^"

我当然也很爽咯~
不用上班
是我梦内以求的事情~
哈哈

如果说今天晚上不会出去
在家好好的睡觉
一定是骗人的
因为不会有人是会在家的
当然啦
我也是会去找节目的

就和那位素朋友出去喝茶
他说今天要介绍我几位朋友~
就去认识看看吧~
在这样关闭自己的心
等一下我真的
会中忧意症~吓死人~

认识了大约5位的人~
以我的记忆
说多一次他们的名字
hui hui,hua zai, ivin, lvin,andrian
不懂我的spelling有没有错~
(p.s~错了就不好意识咯)

我们就在station 1 喝茶而以咯
然后12.30就回家了
然后睡觉

是不是很乖?
没办法啦......
朋友们都去clubing....
然后我~
不喜欢去拿种地方~
所以咯
还是在家早点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