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01/07/2008

不用讲~
今天一定是早上上班
然后放工~
哈哈果然是一样的~

当然啦
上班放工只是一个带名持~
里面的内容是不一样的~
可是我不会描述出来
因为在我的脑海中~

上班是一种折磨~哈哈
那里有人会把自己的工作量
描述出来?
看会自己的blog时
一定觉得很烦恼的~哈哈

放工后就要去载我的弟弟
因为它现在开始读书了~
所以每天早上载他上课
放工时载他放学~
每天都这样好累

所以我一定是驾快车去
因为这样我才不会无聊~
那里知道~
今天驾车时太快~
前面的大罗里~
不知道是怎样的~
飞出石头~
天~把我车的镜子巧破了~
一个裂痕~
糟糕~爸爸一定杀死我~

载了弟弟~
跟他说我的遭遇~
尽然被骂~
说我驾车快快~
天!!还不是为了载你要不然我的车根本就不会有问题~
讨厌他~

回到家~
随便跟爸爸妈妈讲两句带过~
好彩没有被骂~hehehe,...^^"

晚上,和安去看戏~
get smart...heheee...^^"
很好看哦~
不错我喜欢~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