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26/06/2008

今天一样要上班~
昨天早早回家也是害怕今天没有精神
因为今天晚上还要读书真的很累的
然后又想到要考试了
更加没有心情哦~

这几天
都为这个烦恼~
就真的relex不到~
在上班的时候
msn...出现了东西
朋友送我介绍我connie talbot..
好喜欢哦~

今年才有六岁的她竟然唱出这样好听的歌
好喜欢她~支持她~

晚上逃学了
哈哈~
因为妈妈约去唱歌
就陪他去咯~
反正真的没有心情再去读书了
头~真的很烦恼的~

有谁能明白这样心情的我?
7点到~唱到11点这样就回家了
我和弟弟良回家先~
妈妈他们continue唱~

超不喜欢和那人一起唱歌
他个妈妈的朋友真的超烂~
讨厌她

今天的打扮

上厕所也不要忘记拍照

和弟弟良的合照~好可爱哦
越来越高的他就快高过我了..


connie talbot....
厉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