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24/06/2008

这几天可以说是
公司的低潮度~
真的有很多东西要烦恼着~
生为员工的我们~
说真的是害怕公司没钱出粮~
哈哈~

上班~
在上班的时候接到了朋友的电话
说今天去看戏~
看hulk....绿也怪~
很久没有和他们出去了
算一下都有一个月这样
好吧今天就去~

回到家冲个凉~
等待他们来载我
今天是洪宝来载我~
因为他一放工就来载我了~
然后就去他的家等待他冲凉~
据我所知~
他冲凉是很久的~
果然~真的~
在他家等了很久~

不过~
好才有安来陪我
因为安也来洪宝家等他~
要不然我一个人对着洪宝的爸爸妈妈
真的很为难~
等下他们以为我是他的女朋友~
哈哈

就去戏院看戏~
今天超多朋友来看的~
有ah boy,洪宝,安,大佬,小丽,然后其他的4位是小丽的朋友
我忘记他们的名字了~
heheee...^^"

看完戏~
就去喝茶~
因为时间还很早~
看8.30pm的看完也才11.00pm这样~
去papa coffee...喝茶和吃东西
每次都晚上吃宵夜~
真的肥很多了~哈哈
等下就没有人要我了~
糟糕~糟糕咯

有boy和洪宝在~
他们就会说很多的废话~
当然咯~
听到废话的我就会在那边笑个不停~
哈哈
1点这样就回家了!
今天又是一天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