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04/07/2008

今天一样是去上班~
明天~
我就要去langkawi了...
哈哈
很爽~

放工后~
叫弟弟载我去读书~
因为打算放学后
和朋友们喝茶~

去上课的时候
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素朋友突然不要和我一起去langkawi...
这个事情让我很生气~
然后他给我的理由是他有事情~
就这样.....
haihzzz.z.z.z.z....

这个已经很不爽了
那里知道
还知道了一些的东西
那就是
老师给assigment..
然后我又要去langkawi
根本就是没有时间
把它完成~

天啊~
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阿~
好像自杀~

然后知道这样的事情了~
根本就是没有心情
去喝茶了~
所以就麻烦ivin载我回家~
然后他们就去喝茶~

回到家后~
用尽我的能力
把它完成一点~
刚好ga gaip 来找我~
问一下他要怎样完成~
那里知道~
他也是和我一样bodoh bodoh de....
真的不知道他的大学是怎样读来的~

算了~
靠人不如靠自己好了
明天就要去langkawi了
根本就是没有办法完成~
算了死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