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11/07/2008

今天一样是要去上班
所以呢?
都是一样的咯
自从langkawi回来
到现在我都没有去和ah woon一起吃东西
不知道是怎样的

也没有打给我
我当然也没有打给他
所以说~
没完没了~
哈哈~

今天没有去读书
因为我逃学了~
哈哈~
我好像每次都这样~
然后没有任何的理由~
理由啊~
应该有吧~
他就是我很懒惰咯~
一天上班了回家还要去读书
很累的呢~

晚上和swee kiat, 子顺
一起去station 1 喝茶
原因是~
我的mtv好了~haha
就是要第一手拿到来看咯~
超好笑的~
不过我觉得不错哦~
我喜欢~hehehee^^"
自己的东西当然自己喜欢的啦~
要不然呢?

跟他们喝完茶
我没有回家~
安来载我~
我们又去50档喝茶~
跟duku boy, duke zhiwen, how benz, duku long and duku long gf...
一起喝茶~

喝茶完后就回家啦~




那一个比较好看?
看了给我一点点的comment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