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12/07/2008

昨天晚上听到朋友说~
一年一度的bon odori来了
所以今天准备好要去了
因为我没有去过~

这么多年来
每次看到online的朋友去
好像很好玩的感觉~
所以这次我必去不可了~

早上去上班
然后放工咯~
就回家打扮一下~
大约3点这样~
就和swee kiat一起出门了

hehehehee好像有点太早出门了
因为出门了才听说5点才会开始
哈哈
现在真的太早出门了啦~
然后又找错地方去了shah alam stadium
bon odori是在panasonic stadium....
哈哈~差真的很多哦~

不过没关系
我们最后还是找到了~
可是因为太早来的关系
我们就吃pizza hut等待时间到~
吃完后我们再去

5点到,
果然真的有很多的日本人~
哈哈真的是日本人哦
不知道哪里来的
哈哈
而且还是一家大小的
真的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
还是有这样多的日本人住的
这还好
最好看的就是他们身上的和服~
真的好可爱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买一件~

然后program开始了
就有很多人在跳舞
好可爱
我当然也入境随主的
还有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吃~
就好像有那个...日本餐~
oyishi,.....
好好吃哦~
吃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最重要还是好吃~

8.30就回家
因为很累了
这样又是一天了咯~
哈哈
如果下一次还有机会去
一定要交很多的朋友一起去
因为和swee kiat两个人一起去真的很无聊哦
因为他都不能玩的~
哈哈





这就是我在bon odori...到吃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