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13/07/2008

今天睡到很晚才起床
原因是~
好久都没有机会睡觉了
这几天~
都是在assigment中或是考试中的
所以今天我睡到够~

起床后,
就打包给弟弟们还有爸爸吃~
因为妈妈又去香港了
所以我就要负起责任了咯
哈哈
没办法谁叫我是大姐姐~

下午都在家
原本是要去读书的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去了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
刚好freamance打来
就约他们全部一起出去吃
吃火涡~
shabu shabu at pucong吃
好吃又便宜哈哈
我喜欢
一个人才 RM25.00 加5% gaverment tax
几便宜~

今天有ivin, mina, freamance and me... hahahaa
eileen不要来
有可能是因为freamance吧~
算了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已经11点了
eilleen来找我
因为要拿langkawi的照片
给了他~
还聊了一下~
知道了一些吓死人的东西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
害我一晚失眠
无法睡觉
气死我了~

我最爱的orang smoke..
freamance and ivin
我的头发果然很难看~讨厌
我和mina

好吃好吃~变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