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28/06/2008

今天很努力哦~
因为去上班后~
1点了还没有回家~
不是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忙~
而是~

今天要去另一个地方~
我老板新开的鱼场~
养育新的鱼类~
果然真的不是凯的~
还真的开了一个这样的地方~

在一个好远的地方~
我的office去还要一个小时多~
如果是我驾车一定要两个小时~
刚好今天又很有空一下~
就去咯~

果然真的很远又很kampung...
里头只有3个人在养育~
真的能吗??
不知道ehh....

去完鱼场回到家已经7点了
根本就是来不及去上课~
所以就没去了~
然后就在家拉~

晚上一群很久不见的朋友约我出去~
就和他们喝杯茶~
说说话~
这样又是一天咯~
明天我考试~
今天还和朋友去喝茶~
压力真的很大~
不懂是不是finance 的关系~
因为我不会~
所以真的很烦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