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08/07/2008

昨天从langkawi回来
今天一样是要去上班~
但是我却偷懒的~
果然真的好累~
全身都是酸痛然后又很累~
真是糟糕啊~

不过这个还好~
我睡到大约10点才起床~
然后又和妈妈啊姨ah mui anuty,
一起吃肉骨茶~

吃完后才去上班~
然后去office...
也没有做任何的事情
只是在那边走来走去
过后~
就去剪头发了~
哈哈哈

今天剪了一个很可怕的发型~
果然就是会吓死人的那种哦~
哈哈

剪完后,
就回家了~
到家也已经是7点的事情了
然后吃晚饭~
开始我的assigment....
因为快要不能完成了~

然后因为太无聊~
就约mina ivin喝茶~
然后给他们看一下我的新发型~
哈哈~
他们都说不好看~
没关系~因为我也是这样觉得 ~

今天在old town喝茶~
新开的哦~
在jalan kapar...^^"
不错生意还很好一下~
喝完茶就回家了~
这样又是一天咯~


感觉如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