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17/07/2008

今天比较不乖~
因为我没有直接去上班~
我去了找安~
因为他生病了~
看见他病倒这样~真的觉得很可怜的
看他一下过后~

就走了~
和洪宝,大佬,王志一起吃bahkut tea
在sentosa....
还满不错的~
很好吃一下~
吃完我就走了~
他们还在那边喝茶着~
因为有点晚了~
还没有去到公司上班叻~

就会去上班了咯~
晚上是有上课的~
可是我没有去~
因为我又懒惰了~

每次都这样~
气死自己~
要睡觉前~接到了一个电话
他让我觉得世界末日了
ong打来的~
"peggy,今天老师给assigement了~"
然后还加一句 "很难一下的"
听到了~
你说我的世界怎样不会末日呢?

今天的晚上~
真的会让我更加难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