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11/12/2008

jay2u.com "吧生一日游"
早上一早就起床了~
9.30这样啦~
然后就是打扮咯~
打扮美美~还差一点迟到了~

因为卡生在福建会馆那边等我~
卡生车里面有lao sao, mushroom
接了他们,我们就去klang ktm station 等其他的人
搭ktm来的有johnson, ally, ann, jec
jchen的车有, ah sian, konayuki
全部人员到齐我们就出发去吃肉骨茶~


一路向北~哈哈
来到了第二次吃的肉骨茶~
之前一次是在kukup回来的时候就吃了~
吃的时候我们再等待另一位大牌成员“辉”的到来~
他来后我们其实已经迟到饱饱了~
然后我们再出发去bukit tinggi jaya jusco~


那里就是我们节目的地方~
在那边买了戏票~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走走等待看戏的时间~
shopping的shoping,买书的买书~
节目各式各样~

然后我们全部一起去吃炮兵~
哈哈~很好吃哦~
喜欢喜欢~



时间到...我们全部都进去看戏了~
看那个戏名好长的那部~
什么the day still earth stoot...
我好像写错了名字~
可是大概是这样啦~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出发去吃海鲜~
这次去ah xian.的家的海鲜楼吃~
路程当中下大雨~
我打起100%的精神来驾车载朋友们到达目的地~
到达目的地~
雨夜变小了~
果然天公是疼爱我们的~

一到达目的地,xian的爸爸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来到就查查屁股坐下去了~
然后10分钟这样,
一道道美食送上来了~
肚子饿的我们~
狼吞虎咽的把全部的美食都吃下去~

吃完了~我就在那边哈哈大笑的说出
我们在jay2u.com的快乐时光~
哈哈~果然一大堆的回忆~一大堆的快乐时光~
聊着聊着~我们尽染花了2个小时多来完成晚餐~
由于时间的关系~
卡生要回家上班了~
就这样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自己驾车回家的路途中~
果然觉得寂寞很多~
好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哈哈~

我到家啦~也已经10点多了~
这样又是快乐的一天~
明天再上一天的班~
后天就要去langkawi....
langkawi.... i coming...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