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20/05/2008

今天上班时
突然来了一个电话
告诉我一个算不错的消息
那就是

今天好多好多朋友生日
首先~
carmen.. vincent..
这两位朋友的生日
虽然不是很认识他们
不过也算是不错的朋友

ti chen当然也不用说咯
一定是打电话叫我去还加载我去
因为如果没这样做的话
我一定又是忘记加放飞机
哈哈哈
这就是我认识他们这样久的招牌~

所以这样他就会来载我
其实一方面他也知道我很会撞车

放工了
我就会家咯

因为今天很得空
所以当然也没做什么事情
因此就在家打扮
打扮自己一下
每次
我都会比较随便
因为我认为没有必要这样的打扮
一方面自己懒惰
另一方面
我对其他的人的看法一点兴趣也没有
因此就不会这样害怕别人对我
说出任何难看或是难听的话

打扮好了
就等待他的到来
载我出去咯

今天是去green box..
我就是喜欢去这个地方
因为可以给我唱歌
哈哈
最爱唱歌了~

而且
也遇见很多的旧朋友
出来社会上班了
也已经很少遇见他们了哈哈

就跟他们一起唱歌
大约2.30am才到家
这样又是我的一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