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初恋红豆冰



[[ 初恋就像红豆冰 好甜好甜 ]]

其实我老早就想要看这部电影~
只可惜都没有时间,或遇见对的时间...

但是今天有了时间..
一个男生约我去看..这位男生并不陌生
曾经和我读同校..隔壁班同学..
也就是我小时候年轻的时候的..初恋
真的不知道他是为什么非要跟我一起看着部电影

初恋红豆冰....
里面的初恋情节..walao...根本没有1part是和我的初恋一样到
全部都不一样...剧本不错~拍的手法也不错...
可是结局就是太过逼真了..真的我也接受了
红豆冰的结局: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也失去联络,各有各的生活
更过着没有对方也能过得很好..但是心里还是有这对方的小小心...
这一点绝对真实...戏中的结局..botak在kl路中时等待女朋友..
也不小心观察到初恋的那种感觉...人的生活中..这个根本就是事实...
然而这样的结局我实在是受不了..气死人..太真实了~

你知道吗?一部电影这样就画上了句点~真的受不了
不过也带出了初恋的遗憾..这就是他成功的一点~
恭喜你了啊牛先生..你厉害~

戏中的其中一部分:初恋就像红豆冰一样,你还没来得品尝它就融化了
你的初恋是不是还没来得及品尝它就融化了???
我的初恋绝对是..不过现在的我们都有很好的生活,很好的未来..
初恋只是给我们带来了长大成人的一个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