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到底要忙到几时??

真的不知道到底要忙到几时才能谈恋爱
每一天时间都不够用~
电话更不用说的少...
节目也不用说一样很少
原因..没钱,存钱中
有时候想要出去~但是一到家又觉得累了
只好把一切谈恋爱的节目延迟,延迟再延迟

说我爱浪漫~
当然...没有浪漫的女生我都不知道要来干嘛了
看见别人的浪漫...都是男生给女生的
而我为什么要自己动手自造浪漫
难道...没有人能够给我???

真的不明白.........
很多人说浪漫是浪费钱只有一线之差
倒不如说..连花叶没有收过的人更加悲哀
说花放2天就会死掉..倒不如说那2个小时值得庆祝
男人永远不知道送花那时候的感觉
只能说~悲哀啊

我的生活面对着一大堆悲哀!!!!!!!!!
没有人能够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