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巧遇~


不知道该说luckky..还好是怎样~
原本放工后是要回家的..哪里知道我的maybank出现问题
所以放工了还要去银行弄一下~
在路途中竟然给我巧遇的遇见myfm 特工队~
其实最近我都没有听myfm..因为要学好英语,我都听hitz fm了
不过真的很luckky....

算算这次是我第二次遇见他们了
第一次是在卫星市biliaon门口遇见他们..不过已经是2年前的事情了
这次再次遇见一样是在卫星市不过是在店外门

而我也成功拿到了首映礼的票~哈哈哈
好luckky...
也期待这部电影!!!


放工还没有冲凉的样子“累坏了”



yahoo..我赢到的首映票!



感谢myfm 特工队!!alikat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