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终于得到了FDC01

今天在公司就开始坐立不安~
因为我在等待我的FDC01 lomo相机的到来
等着等着...终于到来了~哈哈哈
下午3.35pm...送来了~好高兴~
感谢skynet这么的准时送来~哈哈哈哈~
原以为今天是星期5,sembayang day..他们会拖到明天才送来~
果然skynet的人今天没有偷懒~准时送货~

FDC01 我之前有介绍过了~
是在我非买不可的list里面~
由于价钱的问题我考虑了28个小时后..
我决定了~非买不可..不买就心痛死了~
RM250.00 maybank 过账~
也很感谢卖主没有打算骗我~也真的有发货给我
保证期一年~和 micro SD 2GB

谢谢skynet准时送货到~

简直就是一抹一样~哈哈

yipi ~yayaya...我终于得到了~haha~宝贝!!!



好高兴终于得到了~
今晚要好好地研究研究下了~
等待我的美美相片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