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非买不可!!

与其说上班时间给我忙
也不要让我有时间上网找东西看
天啊~我又发现一些非买不可的商品
Fun Nature FDC01

就是这台小可爱..是不是很可爱呐??
他算是一台数码的lomo相机~相信各位应该知道lomo摄影是什么吧?
不知道的就是你已经old date了咯~你要去update了
上网找看看..google search下就有一大堆的答案咯~

别看它小小台..它还可以拍video...真的好厉害!
而且还有4种功能拍摄法..也就是四个mode..
唯一,一个我觉得需要考虑的是..价钱!
看看价钱表..就知道他有多么的贵死人

好贵啊~
不过他还是我觉得非买不可的产品~

除了这个还有一个
Minimo-X

这台更够力咯~可爱时尚再加功能不错~
它有3.2mp的镜头比起上面的FDC01只有2.0mp厉害很多
minimo-x它还有LCD可以让你看到你拍了什么东西
全方面的功能可以说...是一架不错的lomo相机~

可是minimo-x它有一个问题
就是他还没有出市场~哈哈哈哈
听说要等到年终才出..只好等待他的到来
参考价钱:听说RM300.00这样^^

这两款相机~都是我非买不可的~
因为他们的好可爱~再来还蛮喜欢拍照的我
怎么可以少了拍lomo摄影~时候update一下自己了~
如期买不到我的单眼相机..倒不如买lomo试试下~

FDC01拍出来的照片


你说到底买不买好呢????
好想要啊!!!!!还是找人送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