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计划任务开始

air aisa 现在开着0机票位~

也就是说~很便宜的机票~

不过我知道我根本没有机会塞进去买的到这些便宜票~

但是没关系~我已经和那群爱旅行的朋友

确定了我明年的旅行~


上次在泰国旅行的时候

就开始planning了明年一个的旅行

我非去不可以一次滑雪的trip...

要去北京滑雪~嘻嘻


然后顺便旅行北京

北京有好多地方可以去咯

万里长城..omg..我最想要去的地方~

爸爸妈妈都去了我都还没有去过呢~这次一定要去看看

还有还有小鸟睡觉的地方~鸟巢~

omg.....北京运动会的会场~还有水立方

天啊好多名地可以去~


不过有个问题~我超级怕冷的~

所以要买一件漂亮漂亮的jacket...

这样才可以去旅行~嘻嘻


本小姐去过最冷的地方就是沙巴神山的顶~

只有7'c~听说北京会是-0'c的~好冷~

有点怕怕~哈哈哈哈




万里长城~

鸟巢~
水立方~
王帝睡觉的地方



好多好多omg的地方~电视看多了~自己亲眼看看
应该会更好~为我的目标加油~现在要努力收钱去~
努力赚钱如果不能飞旅行~人生就没有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