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游戏下载方式

天啊~一定有很多人还是再花钱买game吧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这么的笨蛋
还一直在买着....不过这次nvm..
我帮你们搞定了这次保赚到的东西~

其实你们只需要在google 一个click...
写下“游戏下载” 什么游戏都会跑了出来~
但是..你也要会下载download才可以~
因为很多东西你download了也不知道要怎样放进去机器里面玩

最近我只是会弄Nintendo DS..也相信各位应该知道是么吧
没关系~我今天心情好放照片给你们看看!

就这种的~nintendo DS...当然啦有很多颜色的都是一样款式的

如果有这种的机器又想要省钱不用买game
恭喜你了~你这次看对地方了~

首先找网子download游戏~
http://www.romulation.net/downloads/
进去这个网子就可以download游戏了~别怕
他绝对不会有virus那种问题~开一个户口全部都可以download光光~
哈哈哈哈哈~赚死了~

再来就是把游戏放进去机身里面玩~
这个重要咯~因为是需要另一种东西来support的
这点要花点点钱来买~

就是这个东西~可以support所有download下来的game
它support mico SD memory card..
最大可以到4gb~千万别买太大哦~等下不能走就浪费钱了咯~

除了R4其实还有很多不同的牌子可以这样download下来再放进去玩
所以买的时候请看清楚自己是买了那一个牌子~
本人是支持R4因为R4比较出名再来也比较容易控制
而且上网一找也容易找出suport他的文件和游戏
而且还可以用ds来看漫画,听歌,看小说也可以~
超好用的~哈哈哈~

如果你要问我如何copy其他游戏~
不好意识目前我只是会ds..哈哈哈哈哈阿
等我学会了再教你们~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