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handmade的礼物

有时候..说真的心意大过一切
我知道啦..做手艺这些东西
是因为自己时间多了点..然后
有加自己的生活手紧了点..然后才会想出这些东西的
还是那句...手艺这些东西..如果常弄本钱就会低很多
而如果是没事做弄一个的话
本钱比买礼物还要高..不过就是心意比较重
这次..我那双老旧没有动做手艺的小手动了起来

花费...
颜色纸:RM11.30 MPH&RM9.30 POPURAL
CRAFT PUNCH:LOVE shape: 3/8ft RM9.80

还有其他的那些就在家里找找看看能用多少就用...

用了差不多3天的时间完成..
因为我都是在有空歇的时候才弄的
如果用心的话..应该一天就可以搞定了~

封面一定要够有看头

内容要够吸引..

可以放一些你们的密照..那些
没穿衣服的啦,脱光光的啦..现象空间很大的哦
就因为我会放这些照片..所以我就不放出来给你们看
免得..你们的眼睛生红枣就不好了咯^^

一个这个handmade的生日卡
我觉得还不够..因此我再加了一个娃娃

就是我手里拿的这个娃娃...可爱到..哈哈哈

一份心意的礼物送给他~
最好它是喜欢的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