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择偶条件

今天我无意间~真的是无意的~真的是不小心
真的真的没有说谎~真的!!!!
是我不小心去看到我一个朋友在部落格看到他写的一篇文章~
文章的名字写着“她说”
好一个“她说”一看就知道女人说的东西~
因为是这个“她”不是这个“他”就知道是女人说的话~

文章写着.....
她说,她的征男朋友条件,一定要是高的,至于帅就不再讲了.
曾经,她和友人的闲谈之中被风吹过耳边,听到了难听的对话.
她说得很明确也向友人表明,若不她所述的条件之中,一定被淘汰出局,若有小差,也无可避免。
但是,从照片中看到的那一个[他]... Erm Erm~ 她曾经说过的所谓条件几乎没有一样是中的呢~ 我能说什么?我的答案是什么都没说,我祝福她们会有一段美丽的故事。
也许太久没和她聊天的关系,感觉突然有很大的反差,有些精神错乱。。
至于说过什么狗屁条件..还是听听就好。。
女人嘛,有时候口说的和心想的是两回事。。


果然他写得很好~好一个女人的“她说”
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有说过这样的话~
因为每个女人对自己的梦想白马王子有一套的说法~
但是..每个社会的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结果又是另一套”
因此放话的时候不要太毒,否则根本没有后路可退~

文章有一段写到..
她说,她的征男朋友条件,一定要是高的,至于帅就不再讲了
我觉得说得很对~如果自己男朋友矮矮的,真的不知道怎样了咯
没办法我身高就已经168cm了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差不多,
那么那个男的就属于矮型类,站在一起根本就没有机会穿高跟鞋
人生根本就是少了一半的乐趣..虽然我不喜欢穿高跟鞋,可是没有得穿高跟鞋的生活
应该真的很悲哀....一双美丽的高跟鞋,是带自己走向幸福之路的~
至于男人要长得帅..这个当然的啦, 不帅真的都不知道怎样了咯
没有人是不喜欢看帅哥的..不过帅哥难找,找一个能带出来见人的就可以了拉
我知道,帅哥在我的身边是不可能会出现的..因为高个子的男生真的不会帅到哪里去的
大多帅哥都属于小小矮矮的那种,而我喜欢的是强壮,很man的男生
更一部分的是...我喜欢比我聪明而且更比我老的~哈哈哈
老男人,不管怎样经验比我多,什么都见识过了...这样安全感会比较好~
最重要的是..我永远都会比他更年轻~

其实以上的是我个人的看点
我也看见了我朋友在文章里带了妒忌的心情
文章里写了这段
但是,从照片中看到的那一个[他]... Erm Erm~ 她曾经说过的所谓条件几乎没有一样是中的呢~ 我能说什么?我的答案是什么都没说,我祝福她们会有一段美丽的故事
wahhh...多么重的妒忌心....
作者写,她曾经说过的所谓条件几乎没有一样是中的呢,你看看啦~
作者是多么的妒忌, 然后带羡慕,妒忌,心情不爽的写..
几乎根本没有一样是中的~人家的爱,中不中也没必要这么生气吧
虽然你真的有可能比她的那个他帅..不过爱情来了
她喜欢作者你也拿他没办法啊~

爱情根本就是悲哀..做一套想一套,结果还是另一套!
人生根本就这样~没有这样的话~
哪里会有人说“早知道就这样啦......" ”哎呀,想不到是这样”

今天我想说“opppsss...原来是这样~”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