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04/12/2008

星期四~pasar malam days....
明天就要去kukup了~
今天不知道什么风的~
朋友约我去pasar malam...
那当然咯~我一定就是去了~

不知道做某ong也约我去~
那就一起去咯~
我们在pasar malam走来走去~
然后在mamak档等ivin, chaipeng, eileen
就一起喝茶了啊~
不久~ivin说要走了~
带我一起走~
可是我们没有回家~
又去另一家mamak档喝茶~

在那边我和聊了很多很多的心事
突然觉得好想回到过去~
因为回到过去一切就是这样的完美~
哈哈~回忆中的过去~
都是完美的~

聊了很久过去的回忆全部都跑出来了~
hahaa...喝茶完后.安来找我~
我们又再去喝茶~去shell油站那边喝茶~

今天也算是很多节目一下了~
平常时都没有人来找我喝茶~
今天突然来了这样多的人一起照我喝茶~
也真的不简单~

明天就要去kukup了~
天~我的行李还没弄阿~
快点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