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22/11/2008

今天原本是有上班了~
可是我没有去~
原因是.....
我懒惰了~...

哈哈哈~
才不是啦~
今天是要拍青春照~哈哈
等了这样久~终于要再拍一次了~

一早8点这样就起床了~
然后载chaipeng~去bukit raja等partick
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了就去studio拍照~

需不需要这样的sexy???......

wwahh...还躺着~

别误会~以上的那个人不是我哈哈~
他是chaipeng^^"
但是以下的就是我~在等待拍照的过程~

终于拍完了..hahahaa


大约5点这样就回家~
没有拍很多张~
hehehe^^"
回家的路上下很大很大的雨~
讨厌~
讨厌下雨驾车~
因为很危险~

肚子饿了~
所以就去吃sushi咯...
我的最爱~哈哈~

然后在sushi那边和chaipeng聊了很久~
聊了很多很多的废话~哈哈
不错下的~
好吃的chawamushi...^^"好吃~

一面吃一面拍~吃吃又拍拍~


晚上就在家啦~
累倒~
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