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19/11/2008

我在上班的地方养了两只小狗~
他们是被抛弃的狗狗~
我是真的很想要带他们回家的~
那里知道....
我家太小了~
没有办法放他们进入我家~

所以就把他们养在公司的store...
它们很可爱的~
一个男生,一个女生~
男生会比较肥因此名字叫做“pui pui"
pui pui~福建话肥肥的意识~
女生就比较瘦因此名字叫做"so so"
so so~瘦瘦的意识咯~
hahah~很好听吧?

这次是我在office第4次养狗狗了~
上4次的狗狗去了那里???
hehehee^^"
死掉了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难怪其他的同事跟我说
不要乱养狗了
不要害死它的生命
天啊~说到我这样可怕,恐怖
我的样子一看起来就是那种....天真可爱的啊~
讨厌~.....

两只的合照~可爱吧??


这是女的~瘦瘦so so...

这是男的~肥肥pui pui

希望他们真的可以快高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