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30/11/2008

今天我要去time square...
不是要去那边shopping哦~
我是要去聚会~

这次是jay2u非官方聚会~
是johnson一手包办~
我当然要出席咯~
可是自己又不想要一个人驾车下去~
所以就载安和我一起去了

去到time square... 很多人已经到了~
人很多所以不是很记得~哈哈
但是那些大人物我还是记得的~
辉,ann, william ,jec, johnson, ally, kason, laosao, jchen
konayuki,其他的我就忘记了~hehehehee^^"不好意识~

到了那边
我们在terpanyaki吃东西~
吃完后我们就 买戏票看戏~
看完戏~
就回家了咯~

这样就是一天了~
不知道有没有照片~
所以如果有照片msn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