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21/11/2008

今天朋友们心情好~
约我出去吃饭~
哈哈~

去吃我爱吃的shabu shabu...
haha~我当然不放过咯~
走就和他们一起去吃~
这次和ahwing, ah huat and他们两个朋友
那两个朋友我就比较不认识了

好吃的shabu shabu。。。
我的最爱occtopus...yummui...

看不到戏只好回家了~

吃完了原本是要去sunway piramid看戏的
那里知道去到那边买不到票~
所以就....只好...
回家啊咯~~

要回家的时候又很早~
所以就去...station 1喝茶~
去到那边再加几个朋友~
elric, alex, and 他们的朋友~
就这样在一起喝茶~
聊天~就回家啦~
这样一天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