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26/10/2008

赫赫~
明天就是生日了咯~
高兴得很~
可是也就是代表自己好老了~

但是今天jay2u的朋友有聚会~
有聚会那里可以少了我
所以我去....
安驾车载我去~
然后他就回家了~
我就当然参jay2u的朋友们咯~

这次的聚会目的是....
拿周杰伦的cd魔杰作~
我订了taiwan版本的~
而且最让我没想到的是~
poster里面有周杰伦的亲笔签名~
wahh...我是爽到...要死了~

拿完了cd...
我们全部就去唱歌~
去lowyat 的red box唱歌~
在唱歌的时候yenjo突然说有事情回家了
那里知道她是去买蛋糕和礼物给我们3个~
哇~真的当是超级感动的~
然后当然就是猛拍照猛唱生日歌~
今年超级多朋友和我亲生~
感觉好好噢~
以下的都是和jay2u的朋友们一起欢乐时光~















以上的照片都是和jay2u朋友们的欢乐时光~
感觉好好噢~

跟他们聚会完了后,
安来找我,
我们去sunway piramid走来走去的
然后买了一个小蛋糕~
过后就去吃shabu shabu buffer..~
hahaha~
吃完后就回家了~

晚上12点
钟声响起~
现在是我的生日了~
虽然没有什么朋友们~
可是我有我的家人~
几不错下的~
小小的蛋糕开心的祝福~




就这样我的生日就这样到了~
12点~
哈哈~不错下了啦~
比起前年的今天~
我还记得当时我是生病的
一个蛋糕都没有~
所以我是很知道这个感受的~
明天是depavali...全马public holiday,
刚好也是我的生日~
祝各位有个愉快的public holidays...^^"

p/s:那个娃娃不是礼物来的~只是刚好当个配角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