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08/12/2008

从johor回来了~
感觉好好噢~
在家都好怀念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所以~今天我和他们又再出去了~

今天一早10点这样就起床了~
然后我驾车去time square...
到了ts...我parking我的车~
去大门那边等wiliamas.s., johnson, jchen~
我们要带jchen去云顶的路~
就这样带他去了~

到达后~
我和wiliams.s.s, johnson
就去time square...^^"
parking了车,就用跑的走的跌的去pavillion...
我要去看戏啦~
看bolt..3D版本的哦~
没有看多所以第一次看就是有点惊慌~
再加点小鹿乱撞的~
好期待~

到达pavilion~ally已经在戏院门口等待了~
拿了爆米花,汽水~走我们入场
入场的时候~给了一幅眼镜~
=.=这样大个?戴上去~鼻子会不会痛啊?
原来不带就看不到bolt了~
戴上去果然好像跑出来了~
很好看~哈哈~我喜欢~

看完后肚子好饿~
所以就去pavilion 的food court.. food republic
吃terpanyaki... o yishi....
我最爱吃pavilion的tepanyaki了~
因为好好吃哦~
喜欢喜欢~

吃完后就在那边lepak....
大约7点这样就回家了~
on the way走回去time square的时候~
还遇见了sophia...真的难得一见~哈哈~
在time square也是走了下~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接到电话sophia他们约喝茶~
我再出门去~
今天的节目果然满满~
不过我喜欢~哈哈~

喝茶完后就回家了~
这样又一天咯~好累~但是满足~
明天开工了~


拍起来自己的parking~要不然自己忘记了就够力了

等待我的terpanyaki来~好期待哦~
好吃的青菜~oyishi...好像很热气脸上有青春痘了~讨厌讨厌
出进去了~好吃好吃哦~
pavilion圣诞妆饰~好普通哦~
一个很大的圣诞树在pavilion门口~



圣诞节就要来了~
希望自己有个美好的圣诞节~
最重要礼物要很多很多~
wakakakaka...(幻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