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10/12/2008

今天是j card day....^^"
我当然也是去咯~
和弟弟良一起去~
为了去这个j card day..^^
做工做半天~

和弟弟良到那边了~
找parking...
很容易就找到了~哈哈~
果然parking真的很大~

进去里面~wah...真的
好像都不用钱一样的~
那些aunty uncle ah gong ah ma...
都一直买一直买~
听说最近全世界金融风暴~
可是来到j card day...好像都不用钱一样的~
我和弟弟良~
什么也没有买到~

我们就在那边走来走去的~
然后肚子饿了~
就去吃sakae sushi...
我好喜欢吃sushi ohh...
好吃好吃啊~

吃饱了,也没有再去shopping 了~
因为我觉得只要裤袋里有钱不用害怕买不到
钱是万能的~
但是没钱万万不能啊~


回家后~
朋友们打电话来约去ampang point...
听说是要去吹吹冷风~
哈哈~我没有去过哦~
所以就跟他们去一次看看~
sophia, chai peng, eileen,su ann, ivin, rickey, kelvin
我们一起去~两辆车

果然真的很冷哦~
还好有chaipeng的jacket借给我~
要不然我会在那边冷死掉了~哈哈~
就好像我想的那样~
这个地方适合拿来谈恋爱的~
就真的这样很多情女情人这样的人在这里~

一边吃着西餐,一边看着自己心爱的人~
wah....多浪漫啊~
下次我一定约男朋友来~






小小插曲~
今天去完jcard day..
我去剪头发哦~
就这样花了RM210.00
剪了这个头~
你们说好看吗〉??


旁边看是这样的~好看吗??



其实剪了这个头,
回到家问爸妈看得出我剪头发好看吗?
他们尽染说..你有剪到吗?
天~我也晕倒了~
真的看起来好像没有剪过的样子~
哈哈~不是家人而已~
朋友们也看不出~

明天jay2u的朋友回来“吧生一日游”
一定会很好玩的~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