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27/10/2008

今天是我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rithday to me me...
happy brithday to me...
hahahahaa....
我长大了也老了啦~

一早起床~
和家人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爸爸印度朋友的家~
因为今天是depavali...^^"
被印度同胞邀请去他家做客没有办法拒绝的~
所以就..全家人一起去了~
哈哈~几够力下的~

爸爸妈妈弟弟们,
就在那个家一待就是几个小时的~
因为大人们就是一直在那边喝酒,喝酒,喝酒的~
到了5点多真的是不可以再呆在那边了
因为今晚我有party...^^"
属于我自己的生日party..^^"

我自己先回家,载了弟弟们先回家去了
爸爸妈妈就还在那间家continue喝酒~
回到家,冲凉打扮的~
也花了不少时间~
然后就去sushi店meet朋友们~
因为还没吃晚餐~
吃了再去KEC....

8点~
我的party开始~
请了一些自己的朋友们
弟弟妈妈们都有来参加~
以下就是video和照片~

video1~
有一点小插曲~
那就是那个笨蛋生日歌放不出来
所以蛋糕就放在那边暖调了....
然后自己也在那边超级尴尬的~

video2~
终于歌来了~终于可以唱生日歌了~
感谢啊~然后就是猛拍照的~哈哈~

以下的都是拍出来的照片~
zhiwei and 洪宝~

sophia, derzhang and me
ann, 弟弟良,妈妈,我,弟弟胜
我的庞克朋友感谢他们为我的生日打扮成这样~
工作的朋友mr.woon, 阿福,阿强and ah di..
老人班~别看他们年纪老老的~很强一下的`
mr. bird and me..
我和小韦尼~
疯狂的拍照~
这样的拍那样的拍~
够力被抓包了~看到咸猪手了吗??~
亲亲我的小宝贝~哈哈
一个正常人与一大堆外星人~

就这样~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今年终于到达20岁了~
感谢朋友们的出席~
因为还有你们很好的打扮~
真的让我好高兴~
希望你们也高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