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25/11/2008

这几天其实我都很乖~
我都在家~
因为太过懒惰出门~
所以我就在家看戏和玩game...

可是今天不知道是吹哪儿的风~
我的朋友们~
竟然来我家找我玩~
原来他们是要来我家和我拿cd的~
拿那天在我生日庆祝的party照片~
就知道他们没有可能这样好~
来我家找我玩~

把cd burn好了~
我当然不会放过 ~
所以就约他们一起来玩~哈哈

玩了很多的game....
玩到累到要死~
大约一点他们就回家~
这样就是一天了~

video 1~
是我和chaipeng一起玩boxing~


video 2~
eileen and chai peng~一个肥一个瘦~打tenis..


video 3~
ivin架牛的样子~哈哈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