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28/10/2008

终于老了~
终于老了啦~
不认老也不可以了啦~
2字头还是到来了~
这就是代标不管怎样还是会变老的
所以我也不可以否认
我终于还是要20岁了!

人啊~
就是不人老也不可以
每年的今天我的生日~
我都会来这边留下我的最真实的情节

时间嘀嗒嘀嗒的走
我也到了我的20岁了
人生又会是如何呢?
看会了以前我写下的东西
我就是往未来充满希望
因为未来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做来的

现在先往后看自己在19岁做了什么
没有怎样,
终于把书读完了~
拿到了一点点的知识~
学了一点上班可以用到的东西
就这样~

然后有中了一次大奖
那就是中了my fm的大奖
哇~第一次中
不管怎样也是自己的幸福加上幸运啊
每次都看别人在中奖,
这次轮到自己真的就好像梦一样~
大奖去新加坡看张栋梁演唱会
还是vip....^^"

这还是可以罢了~
还花了点钱去香港~
哈哈不是每个都有机会去哦
在朋友里面,
我也算是在19岁里就去香港了
disneylands...^^"是我最爱的一个地方~
因为真的是很好玩~
所以香港这个trip真的很快了

还有 还有还有
我的第一次和朋友们holiday....
虽然不是去很远的地方
只是在马来西亚本域~
但也是很快乐又好玩~
去了langkawi....^^"
拍了许多好看的照片~

这就是我在19岁里最好的回忆~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
只是没有办法一个一个的写出来
好像 我觉得最有成就的东西
那就是我的部落格出现在星州日报里头~
这个就真的好有面子了
因为不管怎样都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
所以说
我也算是 好厉害了~
哈哈~

所以也算是没有遗憾了
因为有留名上报~
然后还有中大奖~
我的19岁也不算是白过~

完美19岁在此留下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