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20/11/2008

今天当然还是要上班咯~
可是我最近发觉到
公司好热闹~
原因是yinson的办公室好了~
就有很多那些我没看过的人

重点是...
他们来的都是那些年纪轻轻
然后漂亮,然后很帅的
哈哈我当然也一定是看咯~

不看白不看,不看就是浪费啊~
还有还有~
那个大老板的孩子
当然就是那种白马王子咯
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
如果有...我就没机会了
如果没有...那就代表我还是可以追~
哈哈~所以我要努力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哈哈

放工了~
回家的时候~
看到一辆车~
呃~它的车牌是我的电话号码~
哈哈~很难遇见的东西~
这辆车我想是yinson的其中一位员工的吧~
因为今天真的有很多人来office...
问题就是....这辆是谁的车呢??
算了...懒得猜~
放工就是要回家了~


最好开4D好让我中一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