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01/02/2009

一天的同房同床我们的感情进展的好快
哈哈~
别乱想..是友谊啦..
早上起床~
冲凉打扮下..然后收拾全部的东西
走我们回出发

果然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啊..
原本日夜期待的云顶
就这样过了~


回家的上戴着依依不舍...
在下山的时候..
祥介绍我玩一个东西
那就是魔术方块
哇~他好厉害..
他可以转出一面~
厉害到..我不会所以就拜他为师傅
可是这个师傅也是半桶水...
因为他只会转一面~

到达半山腰我们停在那边吃一份早餐
吃了虾面...果然辣..
不能吃辣的我就是喜欢叫辣~
真是自做自受..haizz...

一张完美的合照我和巧薇和ally...

吃饱了..一路向北的回家去..
当然到达巴生的时间还早
所以我们就去找yiki
我们全部11个人驾车去yiki家拜年
一下子来了这么多的人..吓坏了yuki的妈妈
当然咯..红包大出血呢..haha
在他家的坐了一会儿
我们又走了

因为时间不早
全部也要回家了
各位也来了我的家~
果然我家好小
塞了11个人~
这个还不够厉害
我那间又小又乱的睡房
他们全部都进来了害我paise到要死
因为没有收拾。。那边还有一堆还没有洗的衣服

果然进入了我的人生记录
我家我的房间第一次来了这么多的人...
haha...不过还不错下
5点这个样他们就回家了
留下了我在家...

haha~好好玩的过年啊~
下次下次一定要再一次~
我好喜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