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24/01/2009

28晚就开始我的赌博生涯
和朋友原本只是去喝茶的~
回到家因为很无聊
所以就开始我们的赌钱计划...
开赌大小...
来啊..来啊...发啊...

只有3个人~
我们也开始了赌博
大小的板....


爸爸妈妈说小赌怡情
大赌伤感情..
果然...我的朋友输到头昏昏的~哈哈

彩萍输到头昏昏的...

ivin输到脸臭臭...
hahaaa

第二天的我根本不能去上班因为累倒了
因为凌晨2点半才睡觉
早上根本起不了床....
所以就蛇一天早点过年~哈哈

吃大便啦~每天蛇...
我老板跟我这样讲..112_noncut
可怜的我...

新年就在明天啊
叔叔和姑姑们也从新加坡会来了
果然那些好久不见的
堂弟堂妹们,表弟表妹们都长大了
哇...哈哈~
我是婆婆家里的大姐大啊...102

看这个小宝贝诚峻已经长大这样多了
可爱的小宝贝呐...

午餐..吃kfc...
带那群表弟堂妹们...
然后吃饱了就回家去..

可是过后
chaipeng 和ivin来找我
又是一样要吃kfc再跟他们去吃kfc一次



还没过年先肥...晕倒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