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22/01/2009

新年还差5天~
就要到了就要到了
我想每位都已经拿到bonus了吧?
我当然也不例外
可是今年的比较不好
因为经济部好呢..
所以只有一个月.....
不过也好过没有啦~哈哈


放工了
和老板们去吃饭...
在port village吃
吃饱了~


回家~

晚上又和朋友们去吃
吃port village again...
所以说~5个小时里面吃了2次同样的restorance...
好厉害~饱到...晕

这次是我们第一年出来捞生
哈哈~
其实都没有吃的都是拿来玩的~哈哈
浪费食物啊...

捞生吉利话~
捞个风生水起
捞个吉祥如意
捞个金钱满满
捞个身体健康

哈哈~希望2009年丰满丰满啊...






这次出来的朋友有...
der zhang, der ann, eileen aivin, chaipeng
kaiyong, ling lee, brid... and me..

不错不错~

吃饱了
就没有节目了
因为他们都好无聊的感觉
所以...
我们就各自走各自的

当然咯我没有回家
我去了pandamara附近的一个游乐场
那边主办了一个圆游会
去那边玩bingo还有撞撞车
我和安还有de zhang....






玩bingo 的时候赢到了2个椅子
很可爱的西瓜和青蛙...
在等待撞撞车的时候
我们也当场坐了下来
哈哈哈
很好笑的样子

过后回家12点到家
这样有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