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07/02/2009

其实很厉害一下的
昨天才不多是2点才睡觉~
今天7点就起床了~
因为要带他们去melaka走走~

首先吃早餐~
来到吧生..就是要吃
肉骨茶~







吃饱了我们就去我们要去的目的地~
马六甲... hhahahahaa
路程需要2个小时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终于到拉...哈哈
把车parking好了~

到达了马六甲肚子开始有点饿了
所以就吃点点心


每次来马六甲都没有怎样拍照~
原因是..拍来拍去还不是那几个地方..
所以我都没拍~
不过这次也拍了不少..
原因有朋友一起去了~哈哈















全部都是model...
照片一直拍一直拍~
但是最后我想要颁奖给我们的大佬富...
他的看相机精神一流..
我偷拍他竟然也看到
以下就是证据...


走了这么久肚子也开始饿了~
所以就是吃饭时间到...
要吃什么呢??
当然就是有名的

每次来都都会来这里
因为这里很出名下...
然后里面的设备就是很好玩一下的






看多气派...hahaha一大堆来自
前朝的公主,王妃,太监,王上都跑出来了
当完我的前世轮回~
回到了普通人....


好吃好吃的啊..
我来马六甲最爱吃的东西
吃饱了
我们就在那边四处走走...
大约5点这样
我们又驾车回家
原因我要去做护理..
妈妈也叫我们回家吃饭去

到达家的时候。。
也已经是7点多了~
冲个凉...吃个饭...
吃饱了我们再出发去...
去那里又是去吃咯...
这次我们去吃火涡...呵呵呵………
我们好会吃呢...





吃饱了我们没有回家~
我们再去唱ktv。。。哈哈
刚好ah woon约..就顺便全部都带去玩...
果然全部的mic都是我们的


哈哈哈/...完美的一天~
好累啊...不过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