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08/01/2009

好孩子就是我...
真的不可以否认啊~
放工了还陪伴妈妈去pasar malam买菜
多乖的小宝贝啊...

一个星期又到星期四...
pasar malam又到了
也不知道今天是吹了什么风..
妈妈竟然要去pasar买菜...
HAHAHA...真的是少见中的少见啊
我把它归为烯类...










又是海鲜又是青菜~
你喜欢吃那样?
别以为我会煮哦....
因为我煮出来的都没有人敢吃...
哈哈...

不过我倒对我自己的厨艺觉得不错..
哈哈..今天的pasar malam shopping...
花了大约RM200块
妈妈买了一个月的伙食....
haha...一次出来一次买完
下次再出来..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