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08/02/2009

又是一天了~
明天他们就要回家了
今天一定也要好好的玩一番..
早上睡醒..
爸爸妈妈们说要去吃点心
当然咯..目的就是要给他们吃看看
马来西亚的点心也是不错的
之前我去香港吃..
他们的早餐点心..真的
一句话..不好吃啊...

吃饱了我们就出发出去玩.
这次弟弟良要跟我们一起去..呵呵
一辆车塞到满满的人啊..
屁股痛呐..
我带了他们去海南村...
看看港口的感觉..^^"





去玩了那边~
我们又去8号桥...


过后我们又驾车去牛车水...
哈哈..我也是从来没有去过~
所以这次也顺便去去咯...
果然..
牛车水..是不可以去的~
一个很普通的地方...
不过有很多小东西可以看也可以拍照








牛车水有一个还蛮出名的东西
就是full house...
一间很不错的店...
因为里面的东西可以乱乱的玩
当然咯~我们就是猛拍照..











过后..
我们又驾车回去bukit tinggi。。。
去干嘛呢??
我们去吃BBQ plaza..^^




吃饱了我们就再出发..
我们去东禅寺...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过年啊
年15晚..cham kor mei
古人说
抛柑~嫁好老公
抛萍果~娶好老婆
抛石头~起大楼~

哈哈...很特别吧..
当然咯我是抛柑的啦~
果然今天东禅寺好多人啊
还给我塞车..屁股更是痛了..


在那边我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东西
就是抄经堂..可以在里面抄经
当然咯我也要抄看看~





抄完了..
就回家啦???
才不是呢..我们去回8号桥..
因为今天是chap kor mei..
我们要去放空明灯~
哈哈...
果然晚上去人真的很多/..
买了一个空明灯...RM35.00
几贵下的..ehe.e.e.e..e
不过是值得的~哈哈








一个完美的cap kor mei..
haha..写了一大堆的愿望在里面
希望真的每一个都能实现...
明天他们就要回家了..
镇的很不舍得他们啊...
但是没关系..因为我们4月又会再见面..
要去神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