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04/02/2009

其实我局的我的身体
越来越有点问题
可是我却说不出到那里有了问题

今天放工过后,
我去找ah ong。。
因为他在眼镜店等我~
去找他陪伴他弄眼镜
其实我也要弄一个新的~
因为昨天去东禅寺弄不见了
驾车的时候还好找到了一个断掉两段的眼镜
就带着驾车回家~

可是今天眼镜店里的眼镜
我找不到我喜欢的~
所以也就没有弄~
和ah ong分开后我就回家了
吃了晚饭...
我下定决心要去看医生~

带了几百块~
走...去看医生~
到达医生的地方~
发觉到..原来我生的病一点也不简单~
卵巢里面有奇怪的东西
知道了这个事情..
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可怕的事情...

全身检查..子宫细胞检查~
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检查~
要3天后才可以拿到报告...
而现在就要做护理治疗~

果然..打了3只针
抽血...打点滴...
我从来也没有觉得这样可怕~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说出那些
可怕的感受~

有谁知道..我害怕了
有谁知道..我害怕死掉~
有谁知道..我需要一个陪伴~

你不知道..所以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