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11/01/2009

新年到...新年就快到....
今天和爸爸妈妈,弟弟胜和良一起去kl..
因为要帮他们买过年衣服..
每天很忙的爸爸也抽空
和我们一起shopping...^^"

我驾车..载爸妈弟弟们
去到time square...
就在那边走来走去..



裤子,衣服,鞋子
样样都有...可是买的都不是我
都是弟弟们..可怜的我..5555....
叫我来也只是配角而已..

过后,带爸妈们去pavillion...
因为他们还没有去过...
所以就带他们见识见识一下,
这次因为新年的到来
也是牛年...
pavilion..的外面也放了一只很大只的金牛。。
我当然就是去拍照咯..
哈哈


因为人实在是很多..我只是拍到牛的屁股
哈哈..大便..

里面的样子也不错
就是梅花朵朵开



来到pavilion...
最想要吃的就是那个mr.bao...
哈哈..因为没有吃过么...
所以就买了几个来吃...








这个就是轰动一时的MR bao...
就是包子
也不知道那里好吃了...
买了3个..
我想说的是
一点也不好吃然后又贵
所以...不要不要不要去买来吃.....
听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