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25/01/2009

明天是初一..
今天就是有名的年三十晚了
也就是回家吃团年饭的一天...
就和往年一样
早餐和午餐是在婆婆家吃团年饭
远方亲戚的叔叔姑姑们
都从新加坡回来吃饭...

菜肴普普通通
因为我都觉得婆婆煮的不是很好吃
哈哈~比较喜欢妈妈煮...
早上在家的时候..
就是忙着拜神...
东拜拜西拜拜保佑新的一年平平安安的

大约是11点这样就去婆婆家
婆婆一样的时有拜祖先...
上了香,...吃团年饭去..
吃饱了就在那边闲聊...

大约2点多这样
去理发店..弄下头发
要不然怎样过年啊...^^"
弄好了就..去阿姨家
每年都是有去的..吃团年饭咯...^^"

去到那边表姐们也是回家吃团年饭
当然咯我的目的是吃...和拿红包...
哈哈~
各位红包拿来吧.....067
表妹mico...很坏蛋一下的哦
表妹angeline..可爱吧我的半个妹妹

还好各位表姐们都很醒目..
都给了~哈哈
爽爽啊...059

大约10点回家了
因为要开始准备拜拜咯...
拜谁呢〉?
拜天神...接待新的一年到来

搬桌子..
拿出贡品...

拜拜要用甜甜红红的东西
好意头....

拜拜时间到...



老爸点燃头柱香....

保佑我顺顺利利..赚钱赚钱..
我和弟弟们先祝福各位新年快乐..哈哈



拜拜完后..我们全家又再去庙会,...
每年都是这样的~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咯...

果然去的路程塞车的~
到达后那边还是真的很多人啊
全部都来请求神明保佑平安...




人山人海的..
好多人啊~
这间听说已经有一百年的历史了
每年都来这里~
希望以后每一年都一样....

新年快乐...哇咔咔
完美的年三十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