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09/01/2009

好消息~好消息
我又再次中奖了...hahahaa
有一天在家没有事情做
刚好看到家里不知那里来了一本
“ering" 杂志....
里面都是描写手机的用途..
里面展开了一些游戏单元

因为无聊,
所以就mms了一张照片去..
那里知道..
今天收到电话说我中奖了~
哈哈..听到了好高兴呢...
所以我就赶快的去买了一本来看
果然有我在里面...haha

爽到要死..haha

就是这本就是这本。。
各位朋友
支持下咯~

得奖照片就是这一张..

喜欢吗??哈哈
很不错吧?
我也觉得不赖...
不管怎样讲..我也算是一位美女阿... haha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