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10/01/2009

新年就要到啦
今天弟弟胜约我一起去弄头发
原本不想这样早去的
可是看到弟弟胜这样可怜
一个人,没办法好人当到底..
陪你去吧...haha

其实还蛮喜欢自己现在的发型...
所以今天的新年不想要改变...
还记得上一年的新年发型...
eee.........


上年的发型...
eeeeeeeeeeeeeeee......
没有comment...只是知道自己变老了5岁...
全部身边的朋友都以为我26-27岁了
天...我才20岁好不好...
不对不对上年是19岁...

所以得到了一次的教训
知道了卷发是不适合我的
因此..
今年我不会再做一次笨蛋的事情..
这次染一个吓死人的颜色..,,




原本是这样的颜色的..要开始染了。。
不知道会变成怎样的颜色..
等待几个小时后就会知道了啦....


几个小时后.....





这个就是我的新发型... hehehee...^^"

有没有看到我的发型颜色的特别
看不出来对吧?
没关系...
给你看多几张你就会分出来了




颜色不错吧??
我也蛮喜欢的..

一定想要知道我花了多少钱对不对?
RM240~呵呵呵...
贵到要死...=.=...
没办法女生就是这样爱美的
钱就这样完了...
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