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03/02/2009

今天有上班..
不过放工过后,
我就冲凉..打扮..
因为今天晚上我要去东禅寺..
哈哈

过年就是来这种吵吵闹闹的地方
每一年都是逼到的地方~

这回是和jay2u的朋友一起去
辉,ally,kason, lao sao,ah xian and johnson
因为是零时零刻约的~
人数少少....

而我自己一个驾车去到banting。。。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勇敢
因为以前我都是不敢的~哈哈
没关系..为了和他们一次玩~
是值得的~

我们放了3辆车
随后的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一下车..就在那边徘徊

走来走去参观了很多展览
最让我觉得特别的就是那个中国佛像~
很想有机会去一次那边看看
因为我好喜欢这样的探险..
haha...我想应该有机会的吧..

因为还没有吃饭所以就在那边买了些
素食来吃
果然平时没有吃
现在吃觉得真的一点味道都没有
哈哈还是吃肉比较好吃





完美的句点...
这样又一天了咯~哈哈